close
有些話一直想要對妳說
有些事一直想要讓妳懂

只是真的開不了口

和妳

太抽象
因我擬不出愛的定義

更不是

在妳回覆前
我只是單向飛行而等待彼方交集的雁

我冀望知道妳的一切
但不願因我的魯莽而攪亂妳心底澄澈的泉
我企盼在妳失意時
能是妳傾訴的人
縱不是妳心中的依靠
也願妳能想到我
只因我盼見散盡愁雲後
妳如朝暾的笑靨

我願静佇一方
看著妳哭、妳笑、妳生氣、妳發呆

也許
妳並不知道我所想讓妳知道的
但我會為你守候

也許妳不曾注意
但有一天妳會發現
在遠方不曾展翅離去的雁
無怨無悔地徘徊著

等待妳的答案
化為一顆永久相隨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