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樹旁

我明白
當最後一片楓葉落下
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眼前飛起的殘葉
是否會飄落在妳的身前
化作如麻秋思
碎落的花瓣
是否如同我對妳的思念
已成凋零的心緒

那留在原點的那些呢?

倘若地上的花瓣
是我對妳化不開的依戀
那樹上最後那片楓葉
也許就是我最後最深的執著了

摘下了它
我相信妳會再度出現
印證我的執著

只是我沒想到
世間緣分竟如此奇妙
一個回頭
我手中的楓葉
已經找到了同伴

「妳...怎麼會在這?」
『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

妳緩緩打開手掌
現出手中的楓葉

「這是...」
『這是第一片落下的楓葉,也是我對你的心意。
你...願意接受嗎?』

原來繞了一大圈
我們還是回到原點

「我有什麼理由,不接受呢?」

拿出口袋裡的楓葉
看見妳眼眶閃爍的淚光
應該是訝異吧

『原來...你想的跟我一樣。』

是的
我們的確擁有同樣的想法
只是沒想到最初與最終的交疊
卻刻下了妳我相擁的時刻

一直到現在
這兩片楓葉仍在書桌上
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