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AM,台北

都過這麼久了,還是查不到什麼線索。R、K,你們這兩個王八蛋到底在哪裡?

坐在中正一分局旁邊的怡客咖啡裡,劉文成看著桌上漸漸涼掉的熱摩卡,心裡越想越悶。

就在此時,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沒有顯示號碼。

「喂?」劉文成接起了電話。

電話另一端傳來的卻是令劉文成意外的聲音:「好久不見了,劉文成先生。」

「R?你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

這傢伙打來做什麼?劉文成心裡納悶著。

「我說過我是殺手,如果連你的電話和資料都弄不到不是很失敗嗎?」

「照這麼說,你已經查過我了?」

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R停頓了一下後說道:「為了替你的老婆和女兒報仇,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育芳、佳怡,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替妳們報仇!

幾乎是不假思索,劉文成斬釘截鐵的說:「一切!」

「明天下午四點,京華城門口等我。」聽見劉文成堅定的回答後,R說道。

「你不怕我報警埋伏抓你歸案?」劉文成納悶道。

冷笑一聲後,R淡淡說道:「隨便你,不過這是你幫老婆和女兒報仇唯一的機會。」

沉吟幾秒後,劉文成問了心中最大的疑問:「你為什麼要幫我?」

R用冰冷的聲音一字字說著:「因為K,毀了我的希望。」

05:23 PM,組織所在地大樓

「聽說Rookie跟你約戰?」坐在位於16樓豪華寬敞的辦公室沙發上,G問著坐在對面的K。

「很合理阿,」K喝了一口手中的Whisky,將兩腳翹在桌上後冷笑說道:「畢竟我殺了他的女人。」

G嘴角微揚,似笑非笑的問道:「你有多少把握?」

K聞言後往後一靠,笑容中滿是不屑與輕蔑。「我叫King,他叫Rookie。王者對菜鳥,你覺得我有多少把握?!」說完後,K喝完玻璃杯中的Whisky,放聲大笑。

這就對了,這樣就完全照著我的計畫走了。G的嘴角揚起了老謀深算的笑容。

03:55 PM,京華城門口

劉文成站在京華城門口,等待著約定時間的到來。

對於R為什麼要幫他或者是R到底會不會出現,劉文成心裡仍然充滿疑惑。

就在這個時候,一台Porsche 911 Carrera S Coupe開到了劉文成面前。

「上車吧。」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R對著劉文成說道。

「能開這種車,看來你的工作很好賺。」坐上副駕駛座之後,劉文成說道。

「其實這台車是貸款買的。」

「會有人貸款買保時捷?」劉文成挑起了一邊眉毛,不可置信地看著R。

聽到劉文成的質疑,R微微一笑:「我也不相信。」說完後,R發動引擎。

「你不問我要去哪裡嗎?」開了五分鐘後,R問道。

劉文成往後靠,閉上雙眼說道:「反正都上你的車了,就看你要把我載去哪賣。」

R嘴角揚起,說道:「我開始喜歡你這傢伙了。」

「抱歉,我對男人沒興趣。」劉文成微張左眼,斜睨R一眼。

「哈哈~我也沒有。」笑了幾聲後,R正色道:「我跟K約在一個廢棄的工廠決鬥,開快一點半小時就到了。」

「他會一個人在那邊等你?」

「不知道,」R搖了搖頭。「但是我不會做這麼樂觀的預測。」

「你對他的實力有多少了解?」劉文成問道。

「不清楚,但是組織裡每一個主要成員的代號都是有意義的。K,是King的意思。這個代號不會是偶然,他的實力必然在我之上。所以我才問你為了替你的老婆和女兒報仇,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K是King,那你的R是什麼意思?Rambo?」聽見R的回答,劉文成張開了雙眼。

「我也希望我是藍波!」R自嘲的笑了一聲。「可惜我的R只是Rookie,菜鳥一隻。」

「所以說...我們現在的情形是菜鳥對王者?」

「嗯。」

兩人之間陷入了沉默。

K,就算賠上這條命,我也要殺了你!R在心中吶喊著,手中方向盤握的更緊了。

育芳、佳怡,我會要那個畜生為對妳們做的事付出代價!想到妻女慘死的畫面,劉文成的拳頭也不自覺的握了起來。

沉默幾秒後,劉文成說出心中的疑問。

「你昨天說那傢伙毀了你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他殺了願意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的女人,毀了我當一個平凡人的希望。」R收起了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

「那你為什麼找上我?」劉文成問道。

「因為我們是同樣的人。」

「錯了!」劉文成正色道:「我和你是不一樣的人,解決K之後,你我之間還有李明修這筆帳要算!」

「隨便你。」R說道,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如果我們還有命回來的話。R在心中說出後半句。


04:37 PM,松山

將車子停在約定的廢棄倉庫附近後,R打開Porsche 911 Carrera S Coupe的前車箱。

「拿去。」R從前車箱中拿出一支手槍遞給劉文成,自己手上拿著與J對戰時用的武士刀。

「你不用槍?」簡單檢查槍枝狀況後,劉文成將槍支塞進褲腰後方。

「組織裡大部份成員不用槍解決事情,所以你身上的槍也未必會有機會用到。」看著手中握著的武士刀,R的腦海裡不斷湧現回憶。

Jack,你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走吧!」R握緊手中的武士刀,兩人一步步走向廢棄倉庫。

04:41 PM

「哇!看看這是誰來了?」K站在倉庫中央,雙手大張對著走進倉庫的兩人。臉上是幾近瘋狂的笑容。「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R!那這位是...」k目光掃向劉文成。

「你就是殺人留老K紙牌的傢伙。」劉文成冷冷說道。這句話已經不是問句,反而像是在確定眼前的目標。

「那的確是我個人的小小習慣。不過...我殺了你什麼人阿?」聽見劉文成的話,K仍舊不改戲謔口吻。

「五年前,劉文成的妻女。」劉文成緊握雙拳,從咬緊的牙縫中蹦出了每一個字,他感覺到心中埋藏已久的怒火已被點燃。

「五年前...劉文成的妻女...你講的很具體,可是我連一點印象都沒有。」K歪著頭作沉思狀。
片刻後,K抬起頭看著劉文成,臉上仍是瘋狂而邪惡的笑容。「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想是我殺的人太多了。那麼...」K伸出舌頭舔了一下上唇。「她們的死狀你還滿意嗎?」

劉文成沉默不語,緊握的拳頭握得指關節嘎吱作響。劉文成感受到體內炙熱的怒火已經將他的理智焚燒殆盡。
眼前,是五年來唯一支撐自己活著的動力!眼前,是終止每個午夜夢迴聽見的妻女慘叫!
眼前,是夢中也嘶吼著要碎屍萬段的仇人!

看著劉文成的反應,K點了點頭,微笑說道:「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對我小小的創作非常滿意。」K右腳收到左腳後方,右手由上而下畫了一個半圓的同時向下彎腰,作了一個感謝的動作。
「你們兩位到這裡來,想必都是為了相同的目的。既然這樣,」K左手彈了一下手指,四名戴著面具的彪形大漢緩緩走出。「就讓遊戲正式開始吧!」

「想殺我嗎?只要打敗這四個人,我就賜與你們和我決戰的榮幸。」話一說完,K轉身走進倉庫深處,伴隨著瘋狂的笑聲慢慢消失在陰影中。

「怎樣?」R向劉文成說道。

「你左邊兩個,我右邊兩個。」劉文成邊伸展筋骨邊說道。

「好!」

話音方落,眼前四人同時出右拳攻向兩人!

強拳襲來,R身體向後一仰,避過雙拳的同時兩手五指併齊成錐戳向兩人喉頭!猝不及防的一擊,兩人身子微彎,雙手蓋住喉頭。
同一時間,劉文成掌施巧勁,雙掌排開兩人右拳瞬間,掌勢變拳直擊兩人面門!兩人閃避不及,應聲中招,連退數步。

「如何?」R問道。

劉文成哼了一聲。「看來這傢伙似乎小看我們了。」

「既然如此,這四個就交給你。我先去解決K!」

「可以。不過別忘了,」劉文成轉向R,眼神銳利。「他的命是我的!」

「那你動作就要快一點了。」R握緊手中武士刀,隨即奔向K離去的方向。

左側一人揮拳欲阻擋R的去路,此時卻感到身後有異,身一迴,正好擋下劉文成的右拳!

劉文成轉向眼前四人。「你們的對手是我。」

§

「K,該是算我們兩個之間帳的時候了!」追到倉庫深處,R緊握著手中武士刀對著K說道。

「喔!所以你把你的朋友丟在那邊一個人過來找我啊?你還真是無情啊!R。」K坐在一張與周圍環境極不搭調的昂貴沙發椅上,沙發椅前插著一把鋒利的武士刀。

「你那四個手下,他還應付得來。」面對K的輕蔑言語,R冷冷回應。「拔刀。」R憤怒的眼神如劍般射向K。

「唉啊啊~不要這樣看我嘛!會讓人害怕的!」K眉頭皺起,作出一副害怕的表情。隨後表情一變,嘴角再度揚起輕蔑笑容。「我很好奇...你夠資格讓我拔刀嗎?」

「哼!」R將刀一丟,直奔向K迎面就是一拳!

「喔喔!小菜鳥生氣了!」K臉上笑容不減,腳步向左一滑避過這一拳。

對於K的嘲弄,R充耳不聞,身形甫定,左腿再掃起一記側踢踢向K腰部。K雙手一擋擋開踢擊後,R左腳剛碰到地,步伐往前再進,右拳再攻K面門。K嘴角揚起,頭一側避過右拳,同時左手一掌拍擊R胸口。猛烈一掌,R連退數步,兩人距離再度拉開。

「不錯阿,小菜鳥!你有讓我出手的資格。」K笑著說道。

R左手撫住胸口,看著K不發一語。

「你剛剛的表現值得稱讚,就讓我回敬你吧。」

話一說完,K揮出左拳打向R。R右手往上一舉架開K左拳同時,一記左直拳打向K。此時,K臉上再次出現戲謔笑容。R剛感到不妙,胸口已被K的右拳擊中!

「怎麼辦呢,小菜鳥?看來你好像打不贏我啊!」K看著半跪在地,手按胸口的R,興起遊戲獵物之心。輕蔑一笑後說道:「既然你都對本王行此大禮,那麼,本王特准你拿刀。」

R拿起地上的武士刀,站穩之後,緩緩抽出刀刃。

「很好,就讓你看看王者與菜鳥的差距吧。」K緩緩拔起插在沙發椅前的武士刀。

§

眼前四人不語,帶著面具的臉上也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行動足以取代多餘的言語及表情!

四人中兩人率先衝向劉文成,到了攻擊範圍後,左邊之人揮出一記右直拳、右邊之人右腿一記側踢。只見劉文成向右後微微側身,右腳重踹左邊人右膝,對方右膝應聲斷裂的同時往下一蹲,左腳一個掃堂腿絆倒右邊人。右邊人一倒地,劉文成即刻撲上前,對準對方面門擊出終結一拳!此時,第三人一腳直踢劉文成左側臉。劉文成見狀急收拳勢,擋下第三人的攻擊時也被順勢震起。
不留喘息空間,第三人猛烈一拳打向剛站定的劉文成!

就在劉文成打算躲開這一拳時,右腳竟被倒在地上的第一人所緊緊抓住!無法閃避的一拳,劉文成腰微彎,雙手在胸前交叉成十字,使出拳擊的十字防禦硬生生擋下這一拳。
一擊未中,第三人左拳再出擊向劉文成下肋。劉文成不及閃避,應聲中拳!猛烈的一拳,劉文成臉上閃過痛苦神色。

肋骨...斷了嗎?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你,R。右手按住右下肋傷處,劉文成心想。

§

R右手緊握武士刀,憤怒的眼神緊盯著K。反觀K右手背在腰後,左手輕握武士刀,神情仍是一派輕鬆。

一股令人窒息的沉重在兩人之間擴散。

忽然,一聲怒喝,R直衝向K斜劈一刀打破兩人的對峙!

只見K左手一抬,擋下斜劈而來的刀勢。一刀失利,R連退數步。

「你還有兩招的機會。」K微笑說道。

R將左手刀鞘一丟,雙手握刀。

「喔?小菜鳥想認真了啊?!」口吻雖仍是戲謔,但K左手握刀力道卻不自覺增加了。

R跨步向前,疾速突刺刺向K的胸口。K右腳往左後一退,側身同時舉刀擋住R的刀勢。刺擊未中,R雙手力道再催,橫劈一刀!只見K腳步墊起後跳,左手手腕一轉,反手刀刃擋下橫劈而來的刀鋒。

「三招了,接下來換我表演了。」

話一說完,K右手同樣背在腰後,左手運起武士刀快速疾刺,如同西洋劍的刺擊連攻向R。
R見狀緊握手中長刀狂舞如風,一一擋下K的連番刺擊!

「不錯嘛!看來只用左手好像贏不了你。」K嘴角微揚,易手持刀。

K緩緩走向前,每往前踏出一步,R就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襲來。瞬間,K右手一動,R只感覺到一陣白光直逼而來,下意識舉刀一擋,正好擋住K直刺而來的刀鋒!

好快!R心中暗自一驚。

K晃了晃手中的武士刀後,笑道:「如果你還客氣的話,我就不客氣了喔!」

找不到破綻,出手打不贏他。但不出手只能一直處於被動...就在R思索之間,腦海忽然浮現林家儀甜美的笑容和慘死的畫面。
殺死家儀的就是他!他毀了我的希望,我還有什麼好輸的?!

心意既定,R拋開一切束縛,手中武士刀如同凶獸怒吼,瘋狂揮舞。

「看樣子你好像真的豁出去了,小菜鳥。」K運刀擋下R的刀勢同時,冷眼觀察刀勢中的破綻。

「告訴我,你真的以為你可以忘掉你是個殺手這件事,跟那個女人生一打小孩當個平凡夫妻?」尋得破綻,K一刀刺中R左肩。

「你毀了我的希望!」恨極怒極,R刀勢更見兇猛雜亂。

「你是活在黑暗的人,有什麼資格追求希望和光明?」K再度突破刀網,R右腹側再添創傷。

「就是活在黑暗,才更能看得見光明!」暴喝一聲,R一刀直劈向K!K身影一閃,避過刀鋒後兩人錯身瞬間反手一刀劃過R的腹部!

「話說得很好聽。可惜以你現在的狀況,你的光明恐怕只有一絲微光。」K將刀刃一揮甩掉R的鮮血後說道。

「來了這邊,我就沒想過要活著回去!」R撿起地上的刀鞘後,勉強站穩流著血的身軀,馬步微蹲,緩緩收刀入鞘。

「拔刀術?」K不屑一笑,雙手握刀,刀尖指向地面。「你想早點超生,我就成全你!」

§

此時,原先被絆倒在地的第二人已經爬起,與第三人聯手再攻劉文成。第三人再出右直拳直打劉文成面門,第二人則右腿再出側踢。右腳被制,避無可避,不容細想的分秒之間,劉文成已憑藉本能反應作出反擊!

只見劉文成身形往右微傾,避開第三人右直拳同時右手手刀猛力砍向第三人喉頸,對方閃避不急,一聲咕噥昏死在地!一擊得手,劉文成急忙上身彎曲,左手抱頭左腳屈起護住左側周身,即時擋下第二人的右腿側踢。倒在地上的第一人見狀,抓住劉文成右腳的雙手用力往上一拉,打算拉倒劉文成。
在背部即將碰地時,劉文成借拉力之勢左腳奮力踢向第一人頭部!力道之大,只聞一聲悶響,第一人頸部扭轉,當場死亡。而拉住劉文成的雙手也終於放開了。

劉文成一爬起來,第二人的右腿側踢隨即迎面而來!

「還來?!」劉文成往左移動左手一開,捲住第二人踢來的右腳同時,步伐往前逼進第二人身前,隨即右手再推將對方推倒在地後右手高舉緊握,猛力一拳打向對方喉頭!不及反應,第二人當場死亡。

「接下來,剩你了。」起身後,劉文成按住被打斷的肋骨向最後一人說道。

§

兩人之間的氣氛已凝結到最高點,握緊刀柄,R心中明白,這是終局之招!

忽然,R向前急奔,兩人距離拉近時身子猛力一迴,使出與J對戰時最後也是最強的一招!
瞬間,刀鋒出鞘,迴旋帶動的至極一刀充滿破壞力斬向眼前的仇人!

眼見R的刀鋒已逼近身前,K右腳後拉長刀高舉,奮力劈下一刀。
只聞一聲鏗然聲響,R最強一刀,破!

刀招被破,R震退數步。不留一絲喘息空間,K長刀直刺,R避無可避,只感一陣劇痛,對方刀鋒已經穿過腹部!

就到這邊為止了嗎...

堅韌的意志終也支撐不住不斷失血的身軀,R身子一軟,倒在地上。握刀的手,此時竟是如此沉重。

「說實在的,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實力超乎我的想像。只不過...這遊戲也該結束了。」K握緊手中長刀,緩緩走向R,臉上露出令人顫慄的笑容。

§

四人中最後一人走向劉文成,在兩人距離接近時,兩腳微蹲雙手彎曲成拳擊姿勢,左拳連環刺拳打向劉文成。
面對對手的刺拳攻勢,劉文成雙手在身前屈起,以拳擊的防禦姿勢抵擋。

連環刺拳不斷打在劉文成的手臂上。漸漸地,劉文成的手臂承受不住連續的打擊開始不支了!
一次又一次的刺拳,忽然,劉文成手臂不自覺降下。雖然只是一瞬的空檔,但對方已經看準了機會!
突破防禦的連環刺拳攻勢之後,就是真正的攻擊。
只見對方右拳後拉,充滿破壞力的右拳直接打中劉文成左臉!一擊得手,對方趁勢再攻,左拳後拉,擊出一記左勾拳,瞄準的位置竟是劉文成右肋傷處!

「哼!」只見劉文成右手逆時針由內而外畫出一個半圓,擋住隊方的左勾拳同時揮出一記強烈左勾拳打中對方臉部!
對方後仰的一瞬間,劉文成迅速閃到對方身後,左手架住對方頭部、右手夾住對方頸部,使盡全力勒住對方。

片刻後,對方便一動也不動了。

「你最大的錯誤就是不應該攻擊我的傷處。都知道是弱點,我又怎麼可能不堤防?」放開對方的屍體後,劉文成對屍體說道。

看來傷勢比我想的還要嚴重....劉文成摸了摸自己的傷處,除了斷掉的肋骨外,還有已經舉不太起來的手臂。

算了,現在該去找他們兩個了。摸了一下腰間的手槍,劉文成拖著受傷的身體,一步步走向倉庫深處。

§

「可惜啊!菜鳥終究只是菜鳥,你永遠報不了你的仇。」K手握武士刀,一步步走向倒在地上,身上多處刀傷的R。「現在,我就讓你們小倆口團圓吧!」

就在K要揮下武士刀斬斷R首級的同時,R的臉上忽然出現了笑容。

「的確,你很強,我真的殺不了你。只不過,想殺你的人不只我一個啊!」

K察覺不對,急忙轉頭一看,但還是晚了一步!只聞一聲槍響,K的額頭瞬間多了一個彈孔!

育芳、佳怡,我終於幫妳們報仇了!看著K倒下的身軀,劉文成的臉上留下如願以償的淚水。

「你還好吧?」劉文成跑到R身邊,扶起R的上半身。

「你花的時間比我想的久阿!」R微笑道。

「那四個傢伙的實力也比我想的強。」劉文成將手槍遞給R。

「是嗎...你怎麼不直接開槍就好?裡面子彈應該是滿的。」

「換成你會用槍嗎?」

R會心一笑,說道:「不會。」

「不管怎樣,這傢伙總算死了。我們兩個的仇也算都報了。」劉文成向R微笑道。

「是阿...我也沒有什麼牽掛了。咳...咳...」忽然,R咳出鮮血。

「你撐住!我馬上叫救護車!」劉文成急忙拿出手機,但卻顯示無訊號。

「他媽的!你撐住,我去外面叫救護車。我們之間的帳還沒算,你不准這樣就走!」看著R逐漸蒼白的臉色,劉文成臉上的擔心表露無遺。

R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劉文成輕輕將R放下,快步奔向倉庫出口。

這就叫做,朋友嗎...看著劉文成奔跑離開的背影,R心裡這麼想著。
漸漸的,R的意識越來越不清晰,視線也慢慢模糊了。

就在此時,一個腳步聲緩緩靠近。

「我說過,你欠我一條命。」這是R在失去意識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片刻後劉文成趕了回來,現場卻只剩下K的屍體。


01:46 PM,組織地下實驗室

「如何?」G看著躺在手術台上的R,向坐在電腦前的D問道。

「他身上的外傷我已經全部處理好了。藥劑施打已經過了一小時,目前沒有排斥的反應。」D轉向電腦,在螢幕上開啟的程式輸入指令。「接下來就是將他的記憶清除。」

聽完D的報告,G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很好,我期待最後的成果。」

「你一開始就是打算用Rookie來當人體實驗嗎?」D問道。

「錯了,我一開始的計畫就是想要用King來當實驗者,因為他知道組織太多秘密了。但是連我也不知道King的實力到哪?於是我才陷害Rookie殺掉不想再出錢的林岳虎,再派Jack以處理叛徒之名對付Rookie,同時再讓King把Rookie的女人殺掉。佈下這一連串的局,就是為了逼出最強的Rookie讓我見識King的實力。」

「但是你卻沒想到最後殺出一個不相干的人一槍把King做掉。」D冷笑了一下後說道。

G嘴角微揚,說道:「這就是整個遊戲最有趣的地方,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的變數在哪裡。」

「要查出這個人是誰嗎?」D問道。

G搖了搖頭,說道:「這倒不必。知道太多的死了、人體實驗對象也有了,反正最後我們還是得到我們想要的。」

「嗯。」

忽然,電腦發出了錯誤的警告音!

「怎麼回事?」G問道。

但說時遲那時快,原本躺在手術台上的R忽然兩眼圓睜,醒了過來!

「糟了!」一聲糟了,D首當其衝,被R揮出右拳擊中頭部,力道之強,頭顱爆裂當場斃命!

「這...這就是那個藥的力量?!」眼見驚人力量,G不禁驚嘆。「快來人把他給我擋住!」就在G喊叫同時,R迴身贊掌,一掌拍向G的胸口。看似輕描淡寫,實則勁力萬鈞!只見G口吐鮮血向後飛出,登時昏闕在地!

擊倒兩人後,R再度緩步向前,眼前出現的是十幾名實驗室的守衛。

守衛吆喝一聲,齊攻向R。但此時的R在藥劑的驅使下失去意識,只有來自本能的野性和殺戮!

只見R出招宛若地獄死神,所經之處盡是哀鴻遍野!

一時之間,整個實驗室耳所能聞僅餘哀嚎聲、眼所能見惟有一片腥紅!

02:53 PM

「他媽的...」G緩緩清醒了過來,但甫一張眼,觸目所見竟猶如置身地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G怒吼道。只見整個實驗室遍地鮮血,四處盡是遭人撕開的斷體殘肢!

難道...這全部都是Rookie一個人做的?!

G急忙衝向實驗室外的走廊,但眼中見到的情形與實驗室中相差無幾。

G拿出手機撥了辦公室的號碼。

「老闆您好!」電話另一端傳來必恭必敬的聲音。

「好你媽的頭!不管用多少代價,把Rookie給我找出來!我要活的!聽到沒有?!我要活的!」不等對方回話,G直接把手機丟到牆壁上摔爛。

「操他媽的!」一時之間,整個地下實驗室迴盪著G的咆哮。


05:36 PM,實驗室附近山地

汪美秀一如往常的到這個地方散步,自從兒子在12年前離開她之後,這個習慣就從沒間斷過。

宇華...12年了,在另一個世界的你過得好嗎?汪美秀看著橘紅色的晚霞,心中這麼想著。

忽然,她看到了前方路邊有一個東西。

這是...

汪美秀走上前去,眼前的竟是一名倒在路邊的男子!

「先生,你還好嗎?」汪美秀搖了搖男子的肩膀。

如果宇華還在,是不是也是這個年紀呢?看著眼前昏迷的男子,汪美秀心想。

「先生...」眼見眼前男子沒有反應,汪美秀再搖了男子肩膀一次。

這一次,男子的眼睛緩緩張開了。

看見男子醒了過來,汪美秀高興地說道:「太好了!你沒事就好了!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看著汪美秀,臉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我...我不知道...」

 

上   部   完   ~~~~~    下    部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